時間到底還是造成隔閡了吧……

我有些苦澀想著並看著多年未見的親人,她,在十五歲時失去消息的母親。

自從無意間得她入獄服刑,消息便被父親一手壟斷,想探其口風都需費一番心思。

可如今,人就在觸手可及之處。我沒有我想像中的撲上去抱住她嚎哭,只是靜靜打量著同樣揣揣不安的她。

母親,變了。在童年記憶中一頭常年染紅的髮,褪成棕色甚至摻了點銀灰色的髮,難得未施粉黛的她,竟然……是如此蒼白憔悴。歲月還是在當年貌美如花的她留下無情的刻痕。

身形?抱歉早先如何我已記不清,不過這樣看來是瘦了?沒好好吃飯嗎?

就在我想開口詢問她狀況時……

一陣轟然大雷,將我猛然震醒。

我又再次認清是夢……

**

看見文章發問剎那,他清楚知道自己嘴角漾出了抹冷笑。

然後,他就這麼看著他人回應,自己碰鍵盤的衝動全無。

他憶起,別人總說自己與發文者有許多不同,但事實上他清楚彼此交友心態是相同的。

只是,他學會了「收斂與抉擇」。或者更覺絕的說,他學會「果斷放棄」。哪怕那是他苦心維持的友誼、戀情。

人去猜測他人,太苦。

他暗想並在日記上末尾寫下:終歸是太愛自由,卻又貪婪地對情感有著無限奢求。若我們有嫌隙時,別怕,消失的不會是你,是毅然離去的我。

**

「窮奇,少昊氏之不才子。形為有翼大虎,好啖人。每出必災禍,喜怪雜之人事。」

陌靇喃喃說著幾日前方讀過的山海經篇句,再望向自己無意間召喚而出的凶獸。意識隨兩眼一翻而消逝。

**

他非常清楚,男人愛的人不是他。

即使兩人已有多次肌膚之親也一樣。畢竟,男人在高潮時喊的永遠都是已故姐姐的名字。而自己也總是以姐姐的聲音回應。

誰要他與姐姐是雙胞胎。且雖身為男性卻因為基因開的大玩笑,導致女性荷爾蒙過多,長的和姐姐宛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長相都可以相似了,聲音當然不是問題。

只是,他驚訝了。他驚訝發現姐夫或是男人在孤苦難耐的夜晚,第一次向他求歡之後,自己的身體竟然對同性間的交媾有了令人羞赧的反應和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悄然萌生。此後兩人便不時歡愛,但他難過的發現,縱使,男人在身體上留下溫度、印記甚至精液,永遠不會留下的就是他的心與目光。

最後一個失神,炙熱的液體射入身體最深處。他的意識也隨之沉淪。

**

他望著身下在縱慾後昏過去的男人,眉間不自覺的皺起。

體力還是不好阿……

他默默想著,然後,不算溫柔地抱起男人大步往淋浴間走去。絲毫不在意濁白的精液就這麼隨著男人大腿滴落地面,反正明天僕人就會清理乾淨。

旋開水龍頭,蒸氣伴隨熱水噴出華然而升,頃刻偌大的淋浴間充滿著白皚皚的蒸氣。掩蓋住兩人身上曖昧印痕。

他俐落地將兩人清洗乾淨並再次替彼此穿上睡袍,又將男人抱回床鋪上。其中,男人沒有一絲知覺。

用手輕輕描繪著男人的輪廓,他很清楚他的妻早在六年前的意外中身亡。此刻,昏睡於懷中的是那與妻子長相相似,甚至仔細觀察後會驚訝他更美的男人。

妻子的雙胞胎弟弟,他法律上的三弟,目前的同性性伴侶。

自己到底帶著哪樣心情與之交歡?他其實也有些模糊了……是恨還是愛呢?

瞥見時間已是凌晨四點,是該睡的時候。他記得今早九點半他還有跟其他分公司總裁的會議要進行。

拉過棉被將兩人蓋住,伴著懷中人兒呼吸頻率悠然入睡。

◎◎◎

這多是人來瘋的創作,畢竟常想東想西的我。實在很難控制自己不去把腦袋的東西寫出來。

會是隨筆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該為它們定什麼名字。(檔案名稱都是第一行字)

談談內容吧。

第一篇,夢境隨筆。我必須承認誇飾法這技巧存在與夢醒後的記憶混亂,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在猜測。

第二篇,事件隨筆。我只是簡單想闡述一下我的交友態度,然後又遇上自家人友情路上不順遂就產生了。

第三篇或說兩行字(?),書本隨筆。那陣子我在查山海經的資料,這畫面突地出現,蛤?後續...我也不知道。

第四篇與第五篇,BL隨筆。這是相關連的隨筆,利用第三人稱互換讓攻和受的想法得以使劇情延續下去。不得不說,這大概是我目前尺度最大的隨筆,有些字眼我打了都臉紅...

先預告第四、第五篇,後期大慨、可能、或許會是以長篇耽美文呈現,到時有興趣的觀者就請多多指教囉!

感謝你的觀看。

絮祤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絮祤璿 的頭像
    絮祤璿

    絮語

    絮祤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